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诚实才能长久,善义才能快意

 
 
 

日志

 
 
关于我

【一些思绪、记忆、或感受等,将在我的日记内逐步告诉朋友们,截止到2017年6月22日我己经写了900篇博客日志,这里面我没有抄/转/袭一篇他人文章,全部为我亲自所写即原创作品。】

网易考拉推荐

乌妹乱嫁后的凄惨结局  

2014-03-24 11:3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北话)    

 

1,乌美对话
乌国:大哥,老毛子要砍我腿!腿没了真的走不了路,真的好难受!
美国:你没事儿惹他干啥啊!真是闲的没事尽找事,这回完了吧,臭得瑟没个够!
乌国:我没惹啊!不是你让我这么干的吗?!呜呜呜。挺好的身材这回残废啦!
美国:哦,别哭,没事,我跟欧盟罩你!你怕啥啊?你等着我去去就来。我让你干你也别弄巧成拙,整这么大的动静啊!
2,俄美对话
美国:兄弟,是不是给你闲的,你要动我小弟肯定不行!有本事咱俩直接干!我就不信了整不死你个北极熊!
俄国:没你事儿啊!一边玩去!急眼了连你一块削!我就动怎么地?小鼠样!鼻子上装两根葱硬装象,想跟我熊整事!
美国:你等着啊!想给你穿破鞋,你就一定脱不下!
俄国:行!老子闲着没事,喝伏特加等着你!
3,欧美对话
美国:咱是不是得给老毛子点颜色看看了!商量一下都有什么治它的高招妙计!一起折腾它!
欧盟:大哥我们都听你的!你说了算,你拿主意,大伙跟着干!
美国:英弟你先去。引蛇出洞你打先锋!!
英国:好,我去骂他。心想,北极熊,乌妹挺好个身材让你弄残废了是否也太霸道了!
4,俄英对话
英国:俄哥你别闹!再闹我们一起收拾你啊!G8虽然今不如昔但还不至于弱不禁风吧!对啦!俄哥:我们G8改G7了这回没你屁事了。
俄国:都滚一边去,一群小闭崽子!动我一个试试!把老子整急了先让你回到阴寒之极去!
英国:哦!我先躲一边去,当我没言语!
俄国:哦尼玛隔壁啊!等一会叫你老大来。你没资格跟我说话。小屁孩那有事你都跟着得瑟,瞎掺合个啥!不知自己半斤八两!
5,俄中对话
俄国:小中,这事儿你不说句话啊!这几天忙啥啊!我这摊上这么大好事也不致电祝贺一下!
中国:哥,我找飞机呢!你多一腿少一腿都好!我顾不上来!拜拜!
俄国:那你也得吱个声啊!你到底跟谁好!
中国:强烈抗议!非常强烈特别的抗议!熊哥:咱俩好就行管他那么多干嘛!
俄国:擦奥!是我要干别人!你也抗议啊!怎的找飞机整蒙啦!!
中国:啊?错了!习惯了!保持克制!一切都会有的,面包.伏特加都会有的!
俄国:得了,你还是找飞机去吧!这事知道你帮不上什么忙,08年小格鲁你就这样!
6,俄乌对话
乌国:呜呜,俄哥,你这是干啥啊!有啥话不能好好说呢?肠子都悔绿了,我在也不得瑟了,给口饭吃成吗!
俄国:滚犊子,咋回事尼玛闭你比谁都清楚!你给我憋回去!在嚎脑瓜子给你剁下来!我让你瞎闲闹,这回好!面包、啤酒、美女全闹没了吧!
7,乌美对话
乌国:哥,咋整啊!腿让人给砍了!熊大砍了俺的腿今后可该怎么办啊!俺不活了!我活不了啦!
美国:乌妹没事!看我不收拾他!限制俄九高管出游欧美!限天燃汽出口小欧!等一下这句话没有!乌妹腿砍了也接不上了!当残废人享受救济也挺爽的!等着开国会我给你弄100亿美元先用着。
乌国:你咋收拾他啊?我等不急了,实在不行我在转回去吧!
美国:别尼玛吵!让我想想·行不行?想个什招呢?"光头强"快过来帮拿个主意!别整天劈柴割树,帮我拿个主意!

光头强:帮我把熊哥绑住了,我才敢讲,不然给50万美元也成,心想拿到钱找机会就敢紧溜,此等事非之地还是少来。

美国:想得美,"光头强"老子现在正缺钱花呢?滚一边去跟熊大熊二拽去吧!
8,美欧对话
美国:老毛子现在有点得瑟了!咋整?小乌鸟也挺可怜爱的,帮了咱们这么大一个忙,无论如何也得讲点水浒梁山义气!
欧盟:干他!大家一起干,团结力量大,别忘了把G8小日也串上!
美国:英弟你上,(英)我有舰无弹怎整?
英国:法弟你上,(法)我有弹无舰怎弄?
法国:德哥你上,(德)我有钱没有枪炮又怎办?
德国:去尼玛的,一帮废物!到关键时候能没章程了, 二战我都搞了, 还怕它个熊在整事,我出钱诸位出力总可以吧!
美国:算了,大家别吵了。干他不太现实!这事儿也就这样了,小乌腿让他砍了!咱还不能往死得罪他,还得给小乌
找回点面子!咋整好呢?让乌美女都当兵,守在边境,北极熊一见到乌靓兵就没火了,整不好他们还能通婚成一家人呢!
欧盟:制裁他!不让他上咱们这旅游!咱这冬冷复热的有啥好!俄国人最爱去中国三亚了,那是最好的休闲旅游圣地。
英国:对,咱不承认小乌腿被砍了!对没砍!砍了也说没看见!瞎一回二五眼!
美国:好,就这么办!妥了!这主意太好了,光头强你他妈去哪啦?找你当高参你吃完就没影!
9,俄美对话
美国:我宣布,不让俄罗斯来欧盟还有我们这旅游了!也不承认小乌的腿被砍了!此文件小欧内部即刻失效!错啦!升效!
俄国:爱G8咋地咋地!小克,以后就跟哥混!我看谁还敢欺负你!面包.啤酒.香肠一切都会有的,别急!哥明天就给你涨薪!
克亚:好的,熊哥!我全听你的。唉!这就对了,跟熊哥走,听熊哥话保准没错。小乌不用她臭美,等几天吃点苦头就会老实了。
10,俄中对话
俄国:小中,我自己跟他们干了半天,这事儿都快完了!你能整点有用的不?唉!这些天也太忙啦,顾不上你了,鉴谅!
中国:保持中立!各方冷静!前有因后有果只能如此!
俄国:得,你接着找飞机去吧!  哥们还是你懂得。
11,各方对话
美国:你这么明着动我的人我多没面子啊!给个台阶下,耍一下也行,别太过了啊!

俄国:别整那没用的!管好你自己得了!给我整急眼了把日本划给小中了!到时你在找跟班的都没有了。
日本:关我啥事儿啊?我招你惹你了!心想我背地里偷着搞核弹,把自已福岛都毁了, 我那还敢在偷着整其他的事, 这一年多华夏把我搞惨了,弄得鸡肠鼠肚的,我本想抱一下熊哥大腿扬眉吐气但一直都还没扬起来呢,这下好!想扬又没法扬了只能踉跄着围绕着G7跑,熊哥千万别怪我东洋小鬼子啊!
俄国:别BB!早晚干你!小兔羔子,这没你讲话的资格!跟着老美看把你美的。
图--52在绕日转3圈2圈也不错--很快活!
中国:这我支持!举双手赞成,小日兔羔子,给点阳光就灿烂!
俄国:接着找你飞机去吧!听说在南印度洋,靠近澳洲,我也派卫星帮着查一查。
美国:算了,兄弟!这事儿就这么地了!以后注意点啊!我现在弥补赤字,预算又吃紧,想弄点人民币用,结果又贬值。
俄国:别G8让我注意啊!我就这样!不服干我!你是个G8啊!G8我不要了,行吧!我不缺吃,不少穿,一切都好!我听你G8的个屁啊!
美国:真不文明。兄弟们!走!玩灰机去·光头强还等我们呢!没准光头强这会办法想妥了!
中国:啥?你刚才说啥?都啥时代了这点事都不懂,菜鸟一个!
美国:我啥也没说啊,你们大家听到我说啥了吗?娘个球的!都楞装吃货,楞说你懂得!

英国:没听见,不知道!.
法国:不知道,不知晓!
德国:沉默不语,不晓晓!
日本:的确啥也没说,欧啦!鸡不老!
俄国:看到了吧,早晚你也会被这帮犊纸这样对待的。到时候别怪我也弃权!一切顺其天意了,这五常五不常的很难弄的!还是整个否决权爽一下好!
中国:嘿嘿,京哥,你看这是咋说的呢·原来我也没意识到啊。我改支持行不?生意吗还要照常做,这邻居吗还要常走动。
俄国:不用了。你忙吧.   等等我这缺点钱,这一乌腿弄回家怎么也得用些钱,帮下忙!
克亚:没我事我睡觉去了. 一觉睡到天亮了,卢布. 美元全来了,回到熊哥的怀里, 吃喝不缺皆是好!
俄罗斯:大人说话小孩子闭嘴!就知道睡觉,赶紧出去买盒小中产的中华酒,弄瓶五粮液,我也欣赏一下中华特产, 这玩艺比我的好啊!照大人讲的话做就好。
克亚:好的,哥。拜得拜!
乌国:那我咋办啊?这帮坏鸟没谁管我了,看来又得凉伴了!
众国:该!自已没事“乱嫁”非得找抽!活该!
乌国:呜呜呜 咳咳咳 烂烂烂。俺这回可真是活不起了又死不起!下一回谁愿意闹谁闹去,俺可不再闹了,光头强等一下我,俺跟你走,熊大俺怕你,离俺远一点。(注:结合原文----深度改编)

                 现在的乌国真可谓一片狼藉,山河破败,人民遭难!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