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诚实才能长久,善义才能快意

 
 
 

日志

 
 
关于我

【一些思绪、记忆、或感受等,将在我的日记内逐步告诉朋友们,截止到2018年1月2日我己经写了947篇博客日志,这里面我没有抄/转/袭一篇他人文章,全部为我亲自所写即原创作品。】

凉风送爽格外舒畅  

2015-11-02 16:0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粤北的冷气凉风翻山越岭吹了过来

广州顿时从暑热之天即刻改版

狂风里夹杂着寒气冷雨

迅猛的袭入到城市中的每个角落

久违的凉爽让人觉得格外舒畅

瑟瑟发抖的感觉确也伴随而至

但我还是喜欢这凉飕飕的冷天

它会让你从汗漉漉的夏热之中退出

久久的期待让我没有失望

天降寒风使沉甸甸的身体显得些个轻盈

冷气凉风驱散了顽固的暑热

也使我从昏头涨脑中得到了几分清醒

身体突然显得神轻气爽

这是多么好的一种享受感觉

迟钝呆滞的心神一扫而去

多想趁此将久违的一切补上

我的心灵犹思如泉涌夺门而去

我的心情也从混沌的暮气之中脱颖而出

灵魂与思想再次与身体和谐共融

清晨我推开窗户凝神望着窗外的天气

繁星点点凉风送爽

扑面而来的空气顿感清新畅爽

仿佛又回到了北国风光

一夜风来半夜雨

寒来暑去天知意

青青小草泛新绿

花也带着美笑纹

秋时无雨热不离

就是不愿顺人意

天天盼凉解暑气

老天总算顾人意

施风布雨驱热离。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