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诚实才能长久,善义才能快意

 
 
 

日志

 
 
关于我

【一些思绪、记忆、或感受等,将在我的日记内逐步告诉朋友们,截止到2018年1月2日我己经写了947篇博客日志,这里面我没有抄/转/袭一篇他人文章,全部为我亲自所写即原创作品。】

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2016-11-15 12:0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夜色笼罩之下的深圳

虽然并不缺五光十色的彩虹

今夜的亮却如盛图鸿影眼中

争光斗艳的奇妙让人分享着夜晚

今夜的月亮在遥远

人展示出最近最美

果不其然夜晚的月光晶莹透亮

静悄悄的明月映挽着夜幕里的竹林

一轮明月在竹叶中透视出皎洁的光亮

月亮仿佛带着一丝快乐与我平行而视

月亮又仿佛更愿意有意识走近我

与我相对而言相互互动

我真想伸出手来拂摸着月亮

让她带着我走进美丽的广寒宫

亲临其境体验着月境中的平原山川

这虽是有些梦想似真般的不切实际

可在今夜伴守着皎洁晶莹的月亮

我心中愿意多出这份奇思美妙幻想

宁静的夜晚伴着美丽柔媚的月色

我对着夜色星空久久的仰望着月亮

月亮在渐渐的向上移动

在与我的平视中升腾

她已经高悬在遥远的天空之中

望着月色和满天的繁星

我的心仿佛再次邀请进入幻境

寂静月光

灵魂同行

风云从我的身旁匆匆一闪而过

我终于身临其境走进了月亮神州

仙山琼阁花明柳媚美景尽阅

所有的人间烦扰困惑皆清空甩净

我知道这是在做着清醒中的梦幻之景

有点傻气有点情不自禁

无碍无仿难得享受这心灵里

随心所欲的盛景

我多么想知道月亮留给人世间所有的密秘

可我永远都不会知晓月亮留给人的密秘

月亮或许会永远保持着它的神奇的

这是一个清静的夜晚伴有着超级的大月亮

这是一个微风送爽的夜晚我凝视着高远的星际夜空

夜的深圳是花好月圆

今夜深圳是月光如风和日暖

夜我在遐想着……。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仰望着月亮在遐想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