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诚实才能长久,善义才能快意

 
 
 

日志

 
 
关于我

【一些思绪、记忆、或感受等,将在我的日记内逐步告诉朋友们,截止到2018年1月2日我己经写了947篇博客日志,这里面我没有抄/转/袭一篇他人文章,全部为我亲自所写即原创作品。】

各有所爱  

2018-03-19 15:1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唱歌让人兴奋,让人激情满怀,让人充满了自信(比如国歌),我是很喜欢听歌,可惜自己五音不全唱不好,高低音分不清,又五音不准不全,即便情不自禁唱了首自己喜欢的歌,也会使旁人听了后顿失热情,更会让整个场面倾刻之间就冷了起来,即便如此,我在听歌看戏时也有对歌曲戏剧有挑剔的习惯,这或许是为了掩饰自己的低能吧,我对通俗的歌曲是较为喜欢的,但对民族唱法(部分)及美声唱法的歌曲确充满了抵触,当我有意无意的听到美声或民族唱法的歌声一出现灌入我的耳朵,我就条件反射,顿时就充满腻意加烦躁不安,------呼儿嘿……呼儿嘿……这调声一出来(究竟是个啥意思搞不懂,有点怪怪的感觉),我就会有一种腻歪死了的情绪折射出来,我觉得这种土掉牙的陈年老曲调子,听了就难受,听了就烦燥,演员穿个羊皮衫弄个白毛巾扎在脑袋上,在猛劲的用嗓子在喊唱着,我总感觉有一种无以言表的心情(总之是烦躁不安),我这个人啊,自己不会唱歌,确有着挑刺的恶劣习惯,这一点或许也让人烦,让人觉得这是个什么人呢?自己不怎么地,啥都不是,干啥啥都不行,确硬去挑剔别人,并充满了抵融,这或许就是我的性格,是好是懒反正就是这个德性了,这或许就是自我认知吧,另外,对京剧,河北帮子,河南坠子,山东吕剧,的曲调我也很不喜欢听,听了就会有种易怒的情绪反应,同样这些戏曲听了就感觉土得掉渣儿,更是缺少现代的气息与特色及活力,,但对广东音乐(不包括南粤歌曲--不带翻译听不懂),黄梅戏,二人转,通俗歌曲等曲调,也包括越剧我是特别的格外的喜欢,即便听了无数次也仍是喜欢听,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有用或没用的话,归集起来我觉得歌曲戏剧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人的情绪,影响人的心态,影响人的态度与情感,歌曲戏剧能拨动所有人的心弦,感染力强,另外我对于那种吹捧性及愚拜性的歌曲更是特别的烦感,对于戏剧或歌曲的喜好则是因人而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或许就是人与人之间差异性之所在吧。各有所爱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