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诚实才能长久,善义才能快意

 
 
 

日志

 
 
关于我

【一些思绪、记忆、或感受等,将在我的日记内逐步告诉朋友们,截止到2018年1月2日我己经写了947篇博客日志,这里面我没有抄/转/袭一篇他人文章,全部为我亲自所写即原创作品。】

她的零花钱没有了  

2018-06-26 15:5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老伴又因为手机发红包的事情发火了,原因是我儿子拿了她的手机把里面二百多元的现金转付走了,儿子操作转账程序,我负责输入转账密码,结果真的把钱给转走了,干啥用了二百多元钱?买了两包狗粮,老伴要回手机看了看,发觉不对劲,一看她的零花钱基本上没有了,让我们给用完了,她顿时之间大发其火,花了她二百元钱竟然要我们各自补偿她三百元钱,否则就绝不容忍我们的所作所为,她本来刚才还是花好月圆的脸色,倾刻之间仿佛顿时就挂上了一层冰冷的霜花,冷漠的让人不知所措,她一副又气又急的样子,我和儿子一瞧她这副样子,没办法只好给她转发红包〔后话先说〕,以补偿她为买狗粮而花掉的钱,我原想唬弄蒙她一回混过去也就是了,给她发了个贰毛钱的红包,〔她坐在车里有点晕车,看不太清楚〕她点收过后,仔细一瞧红包只有贰毛钱,顿时之间怒火心中燃,手脚一齐施展用力,可想而知我是怎么个惨状了〔此处保密不外泄〕,经过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之后,我儿子给了她二百元,而我假装睡觉,此时一不留神,我的手机就让我孙女抢夺了过去,打开我手机的发红包程序,孙女输入叁佰元钱,孙女又逼着我输入秘码,结果可想而知三百元钱就这么轻松的转给了老伴,此事过后我在想啊,孙女肯定让老伴给私下收买了,不然的话她不会如此的全力以赴的帮助她奶奶的,因为孙女平时和我这个爷爷是最要好的了,今天才知道,孙女一定会在最关键的时刻掉链子而把我这爷爷给出卖掉了,唉!为了买两包狗粮,俺这一家人啊!这一天啊!弄得鸡飞狗跳昏天黑日的,老伴当时虽然受损花了点钱,不过她又都找了回去,而且还因失小财而发横财,而我确弄得里外都不讨个好,整的是鸡飞蛋打钱财尽失,好不容易存点私房零花钱,结果又都让老伴给诈取回去了,俺孙女和她奶奶俩个人,合起伙来欺负我这个老头子,这个气啊!真不知从那出才好呢?我的零花钱没有了,狗确又有粮吃而不断顿了,老伴又有较多的零钱花了,可是我呢?啥都没有了,只好傻呆呆的也沒有个辙了,想来思去的没什招,也只好忍着等着什么个机会在说了,晚上躺在床上我又在想此事,觉得这一天过得算是什么日子哟,为了只狗,一家人都在动心思,最后买单的人竟然会是我,买了就买了吧,反正狗儿也得有粮食吃。老伴这几天正在为筹钱旅游泡温泉的事着急着呢,她跟我讲了几次我都装作没听见,见我不理采她,而她又急需用钱,最在此节骨眼上,竟然有人又花了她的零花钱,这不正好就给她筹钱旅游找到了一个恰似合理的借口,你无缘无故的动用了她的钱,还不得翻倍的找回来,所以她就狮子大开口了,必须翻倍的偿还给她,否则她就……,我一想这还了得啦!恰在此时我孙女又全力的帮奶奶的忙,就此我也就成了怨大头了,〔开心一笑也就是了〕此文刚刚发到博客,就有朋友说:买了芝麻赔了西瓜多划算呀,还是你老婆聪明。这么说对吗?怎么想这句话也有点让我伤感哟。她的零花钱没有了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