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诚实才能长久,善义才能快意

 
 
 

日志

 
 
关于我

【一些思绪、记忆、或感受等,将在我的日记内逐步告诉朋友们,截止到2018年1月2日我己经写了947篇博客日志,这里面我没有抄/转/袭一篇他人文章,全部为我亲自所写即原创作品。】

孙女的奇遇经历  

2018-07-30 13:49: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孙女领着跑丢了的小女孩找妈妈〕

我孙女今年九岁了,我觉得她的性格很好,她特别喜欢与小朋友进行交流,而且不用几分钟就能和默生的小朋友交上朋友,她总是觉得能和小朋友在一块玩是最开心的事情了,学校前不久放暑假了,在这之前我曾答应过孙女,等假期到了,一定领她出去玩几天,让她开阔一下自己的眼界,更多的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不过旅游结束后,最少要写两篇作文,这是个硬任务,不能找借口懒掉了,孙女当然轻松的就答应我了,至于是否写了作文?我是难以晓得的了,反正这次出游,我是受尽了老伴和孙女的残酷欺负,而且她们从来对我是不会讲道理的,我也没有个办法,只好又花钱了,又得忍着了,唉!没办法可整了,没智商去动用了,不过下面这件事情我孙女做的还是不错的了。

七月二十八日从黄果树大瀑布游玩之后,我们从景区出来时,已经是晚上六点二十分钟了,从景区出口大门到公交站场需经过一条步行商业风情街,这条街全长约在一百二十米左右,街的两侧是各种百货及旅游商品,同时也有冷饮,餐厅,水果店铺等商铺,在一行三十一人的团队里,有四位小朋友,其中,三个女孩,一个男孩,年龄最小的一位女孩仅四岁,有她母亲和俩位表妹同行旅游,这个小女孩很喜欢与我孙女在一起玩,她粘上我孙女就不离不弃,几天来始终是这个样子,今天从景区出来,由于人多小女孩则由她母亲领着走路,结果在小女孩母亲及表妹进入一家水果店铺时,小女孩自己确独自跑走了,我们在她们的身后看见小女孩一路向前跑着,孙女告诉我,爷爷小女孩自己离开妈妈走了,她跑的太快了,爷爷我过去把她追回来,我一看果然如此,就告诉孙女,赶紧跑过去追上小女孩,别让她再朝前跑,我孙女挤过拥挤的人群,一路追了上去,我也在后面追赶着,孙女跑了近伍拾米左右才抓到了小女孩,可小孩子向发疯了似的,挣着朝前跑,我孙女用力抓往她不让她在跑,小女孩用嘴咬我孙女手臂,我一看敢快追过去一把抓住了小女孩,她用力挣脱我的手想在朝前跑,我只好让孙女过来逗着她,分散小女孩的精力,大约两分钟后,我老伴她们才赶了过来,我们几个人在众多的行走而过的人群里,寻找着小女孩的妈妈,十几分钟过去了,仍不见她妈妈过来,我老伴只好给导游打电话告诉他,有个游客的孩子在我们这里,让导游转告她的妈妈,我们不在原地等人了,我孙女领着小女孩,我们共同朝着公交站走去,五分钟左右到了公交站,这里排队的人约有七百至九百人左右,导游见到了我们,又和小女孩的母亲电话联系上了,但看不见人在那里,我们只好继续领着小女孩,前后时间约有四十分钟,才见到小女孩的母亲,结果她们在我们的前面约四十来米的地方在排队等车〔在这四十分钟时间里,小女孩妈妈一行人,对孩子的走失仿佛并不太着急,即无主动联系导游,又没有尽力的去寻找,或是报警〕,对此我们此时真是另有一番感触,如此心大心宽的妈妈,真的让人哭笑不得,我孙女这几天则成为了小女孩的义务性保姆了。(照片里另外一个小女孩就是跑丢了,又找回来的淘气的小姑娘)孙女的经历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孙女的经历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孙女的经历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孙女的经历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孙女的经历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孙女的经历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