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诚实才能长久,善义才能快意

 
 
 

日志

 
 
关于我

【一些思绪、记忆、或感受等,将在我的日记内逐步告诉朋友们,截止到2018年1月2日我己经写了947篇博客日志,这里面我没有抄/转/袭一篇他人文章,全部为我亲自所写即原创作品。】

早安朋友(同学)!  

2018-07-05 11:2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同学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很冷清的了,缺乏活力,缺少热情,寂静无声,一个几十人参与的群体仿佛就是几个人在那里独舞着,当然这是与每个人的心态与想法有关有喜欢热闹的有喜欢清静的有善于表白的有不爱出声的有爱参与交流的有愿随大流的,有宽厚寡言的,有能歌善舞的,有爱近交远游的,有敬佛释爱的

人离校后一但步了社会之中,随着岁月增长,见识增多,感悟扩展,由此也就引发了人向着自己所定位所择爱的方向去努力着(中间或有改变)争取着奋斗着,其实这就是人生。人在离开学校之后,就会有个初期定位,朝着且奔向各自所选择的四面八方(不同方向),并由此而努力并拚博着。

人生一世谁不想改变自己的命运?谁不想让自己福泰安康?谁不想在一番努力过后,能实现自己的预期希望,可现实往往都会和自己的期望及期待存有着一定的差距,人心所愿又怎能完全的归心所想?这或许就是现实,其实人是需要想得开些的,千万不要沉醉在失望与失落的场景当中而不能自拨,要勇于走出来,要坦然面对生活,要努力学会开心一笑,用微笑来迎接今天,送走昨天,人所思所想所动所好各有不同,因此也就不能够在各方面强求一致或强人所难,或是强人所愿,在微信群里边能多一些个自由,多一些个平等这也是个好的(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们大都在六十几岁的年龄了,虽然年龄相仿,但人又各有不同(脾气或性格),这里边也难求一致,这也没什么,总的来说大家能在这个群里有个平常的心态,有个良好的心情,有个美妙的精神收获,有个知识性的所得,有个开心畅快的感受,那么在这个微信群里你就是值得的,大家都在华龄之岁月当中了,身体方面,家庭方面,经济方面,社会方面等等都有着一些个易难之事,每天的生活都会面对着一些个平淡无奇,或是烦恼难耐之事,这些众多之事会搅得人在情绪与心态呈现出各种不同的情形,所以每天的早晨,发一条祈福的微信〔早安朋友!朋友早晨好!〕虽然话短但情深意切,它表达的是一种最为美好的祝福!最为善意的问候!尊敬的同学们,你们好!这是我每天就()想说的第一句话,我希望大家都是真的好,我在想每个同学与我也是有着同样如此的心情,四十多年前我们共聚一室,那时节大家都在年青,为了获取知识我们共聚五年,由此而结下了同窗之谊,并结下了人生之缘,结下了几十年过后仍旧会有的友谊之情,这是个多么值得庆幸之事,这是个最为美好的人生之时段,要记住这段时光,并留作给自己晚年的一个美好回忆,今天科技发展是日新月异我们又有了微信,这是个便捷经济而适用的联系方式,希望我与你与他〔她〕能在这里(微信群里)常联系,多交流,让曾经断了联系的往昔岁月,从今往后在此不在留有什么遗憾,祝福大家健康幸福!(写于深圳)早安朋友(同学)!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