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诚实才能长久,善义才能快意

 
 
 

日志

 
 
关于我

【一些思绪、记忆、或感受等,将在我的日记内逐步告诉朋友们,截止到2018年1月2日我己经写了947篇博客日志,这里面我没有抄/转/袭一篇他人文章,全部为我亲自所写即原创作品。】

假日旅行的选择  

2018-07-09 13:26: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暑期了,每年到了这个季节里,广州及深圳的高铁车票都很紧张,若是不尽早一些个时间提前预订,那么你想随心所欲的出行则是难以做到的,广深高铁线134公里的路程,动车行走时间短的在29分钟,稍长时间的在30至36分钟,二等坐位票价为74.50元,此条高铁线路的开通运行大概有七年左右了,广州南站和深圳北站〔高铁站〕都是建立在城市的效区,高铁运行初期上坐率并不理想,空坐率较高,不过近两三年一改弱势特点,广深高铁线仿佛成为了全国最繁忙最紧张最人多的一条高铁线了。2018年07月09日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2018年07月09日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2018年07月09日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2018年07月09日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暑期做为出游季,是近些年来的一个特点,因为暑假是大中小幼年龄段的长达四十余天的假期,在这个时间段里,若是有条件,有空闲,身体状况允许,又有出游的兴趣,可能就会产生并有个旅游的愿望,大都会出去走一看,玩一玩,看一看,家长若是能请下个假,就一定会带领老人和孩子,出来走一走的,短时一个星期,长则半个月或一个月,天南海北的转一转,品偿各地的美食,在此多加几句与吃有关的:#东北的家乡朋友来粤后,喜欢吃东北家乡菜〔不太爱吃粤菜〕但我要告诉你,东北菜来到广东省后,就变样子了,量小,价贵,味改良等等会让你接触后,又有了新的体会与认识,真正家乡的东北菜是量实足,价实惠,味地道,不过一到了广东〔粤〕之后,就改头换面,变的小气了,变的没有人情味了,变的面目全非了#。欣赏着各地方的山山水水,很是不错的,不过外出旅游劳累辛苦也是非同小可的,有时也是会存在着一些意想不到的危险存在着,所以外出旅游一定要有一个预先准备,尽量想到各种各样突发情况的措施,减少不必要的因素发生,广州深圳两地也是旅游的旺地,来的人众多,但出走外游的人更多,一座千万级别的人口大城,每天都在上演着来来去去的热闹场景。
      广州和深圳的七月天气较为炎热,这个时节来粤旅游感觉是不太理想的,热的天气让人并不舒服,行走观景会感觉十分的疲劳和困倦,即使当地人大都会选择去一个凉爽避暑之地去游玩,比如近去贵州,远去云南,东北,内蒙等地,这些地方基本上都是广东人国内游的首选之地,中国地域广阔,气候差异较大,因此选择性自然也就会很多,亲爱的朋友们希望你的假日旅行顺利愉快!
2018年07月09日 - 溪峰观海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